上星期和家人再訪懷石割烹,這一次是幫我弟慶生,
店面有改變,貼了很多日式的壁畫,雖然這樣很有日本料理店的味道
不過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風格,看起來較風雅


這一次蠻妞也有跟到唷!
不過什麼都不能吃,只能在旁邊乾瞪眼


二樓的裝潢是沒有變,不過我們坐的地方,玻璃都改貼像一樓門口的壁畫,
或許是要遮南台灣熾熱的太陽,不過看起來很有日本風格就是了!


這個是涼拌洋蔥,這一次的量變少了,大概物價上漲吧!縮水了
不過這一次吃起來比第一次吃的洋蔥味重,上一次的味道較令我覺得美味!

下一張(熱鍵:c)
生魚片我是不敢吃的,所以不用問我味道如何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蘆筍手捲好吃,而且料很實在哦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鐵板牛肉,也很棒勒!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這一道配飯最好了,特地還叫了白飯,名字好像是椒麻雞吧!
我忘了,隔太久了,呵呵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喜歡的岩燒蝦,蝦子很大一隻哦,肉質鮮甜,讚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章魚腳還不錯,很新鮮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服務生端上來這一盤時,真的是有給它嚇到,很大一盤!
有看到那個眼睛沒,深海魚才會如此,看那個凸眼睛有一點給它恐怖,
服務生告訴我們吃的方式是先把海鮮放下去煮再煮配菜,這樣較美味

下一張(熱鍵:c) 
食材都是當天的非常的新鮮哦!
內行人都知道最好平常的時間來吃,而且熟人還有招待
這個魚火鍋真的是味鮮甘甜,大家都喝了不少魚湯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爸的朋友吃到和老闆有交情,還送了一盤烤魚,這個部位好像是下巴旁的部位吧!
我只吃無刺的魚,所以魚對我來說並不是很感興趣

下一張(熱鍵:c) 
首推這個花壽司好大一個而且料好,
我吃了三個味道真是讚勒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上甜點囉!這一次是冰涼的紅豆湯,甜度適中,紅豆顆粒飽滿,還蠻喜歡的!
8個人才花3000多塊就吃得很滿足囉!

懷石割烹
平日 11:00-23:00,假日 11:00-23:00
06-2937988
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6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