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雖然天氣並不怎麼好,不過還是到處走走,感染一下年味



這一頓飯可得感謝我妹和妹婿,讓他們破費了



這是一間以
天然素材為主要烹調原料,和一般的素食餐廳的菜色非常的不同。



前菜──蒔蔬鮮果百匯沙拉

它的醬汁非常的順口,裡頭的黑豆甜甜的,很好吃哦!
還有松子耶



這一道是比尼士烤洋菇




醬汁配上洋菇很好吃,配白飯也很下飯的。



店員說拿來抹麵包會更好吃,真的蠻適合的。
若單吃烤洋菇,會覺得較鹹了些,但抹在麵包上吃就剛剛好。



這是弟媳點的法式橙醬佐鴉片

吃起來有煙薰的感覺很入味,若不說是素食的,還以為是煙薰鴨呢



濃湯有兩種選擇,一種是清湯、一種是南瓜湯,都有酥皮。



湯我覺得還好而已,我的是南瓜湯很濃稠,上面這一張是清湯,
酥皮攪到湯裡後,就只有酥皮的味道,吃多也會有一點膩



這是我三妹點的百里香碳烤杏鮑菇




二妹的菘子蘿勒青醬義大利麵




我弟的印度支那蒔蔬咖哩飯

想到要拍照的時候,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所以「盤相」差了些




弟媳點的法式松露野菇香米拌飯

這一道吃起來很香,米飯粒粒分明但不會吃起來乾乾的,
很像炒飯但不油膩很清爽,大家都讚不絕口



這是我點的鮮菇辣味義大利麵




飯後點心,應該是奶酪,配上草莓甜度適中。



還附上一壼花茶,沒有喝完,這樣吃下來已經是很飽了
第一次吃這樣的素食餐廳,偶爾這樣清清腸胃挺不錯的。

店家資訊
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飲食館
官網:http://www.hecto.biz/index.html
店址:高雄市美術館路9號
電話:(07)5555-031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(每週二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