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油畫效果(參考比比老師的示範教學)

話說早上要出門上班,一開大門把車子牽出去

就看到我家車庫旁的電線桿下放著一包垃圾袋

不知道是哪一個自私沒公德心的人丟的

先拎進來放,不然以台灣人的公德心

車庫旁的那根電線桿會變成垃圾集散地

晚上我家那一區有兩段收垃圾的時間


錯過倒垃圾的時間就丟到人家門口

這就是我們的公民教育嗎




早上開部落格時,習慣會先看「回應」和「我的訂閱」

看到彎彎po了一篇「錢是你自己的,但資源是全社會的。」

看完之後,真的是佩服德國這個國家

人家愛惜資源的行動力和觀念,是我們學習的榜樣

又看到裡面有格友回應分享「一個垃圾袋500元」(原文)

早上的事讓我對這篇文章很有興趣

特地找到此篇文章,但原文我找不到第二篇,在ANIGI''s Dream所貼的文章較完整

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