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這一年挺新奇的,開始玩部落格、玩攝影、玩影像後製…
還有做了很多以前不曾想過要做的事

2006/6/29發了第一篇網誌,其實註冊很久了,只是去看看人家的網誌,不曾自己動手來記錄

而這期間因為工作的關係,一直在比比老師的部落格流連,學習影像處理

也第一次鼓起勇氣在比比老師的部落格留言

想不到比比老師會來我的部落格回應,真是讓我受寵若驚

成立網誌的時候,並沒有公告週遭朋友,所以初期的人數,多半是自己按出來的囉

直到現在,雖然人氣還嫌寒冷,但我會努力的

我不會矯情說不在乎有沒有人在看,

因為我喜歡交朋友,看到回應就讓人覺得有人關心、有人釋出善意

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


2006/7/30去了一趟韓國濟洲,為了可愛的泰迪熊,

自從去了一趟學校補助泰國旅遊後,時隔多年未出國…

今年又收拾了行囊到濟洲去玩,對濟洲的印象挺不錯的,

而且行前做了不少功課,這是以前出國玩,不曾會做的事

還有啊,生平第一次騎馬的經驗,真是令我害怕又興奮

第一次露臉,一整個不好意思

馬兒又很有自己的主張,我們只是坐在牠的背上,任牠到處走。

我騎的還會走捷徑,直到馬場的教練過來,牠竟然小跑了起來,嚇屬我了

死命抓著把手,我想大概馬兒不爽載著體重過重的人吧!
馬兒你等著吧!我會努力減重的,至目前我已經減掉近5公斤了

開始寫部落格後,自己的生活型態也改變了,
因為會想找一些題材,生活更豐富充實

假日就會喜歡帶家裡的寵物到處走走、拍拍照,或是分享一些趣事

尤其老爸今年買了單眼相機,當然更要好好利用囉

2006的上半年,老實說有點搞自閉、煩,下半年突然開竅了

工作的型態和環境,讓我的生活圈不大,平日就是小朋友、電腦、工作,一直如此一成不變的

所以啊!明年2007年我一樣會以此為志,讓生活圈更擴大,加油囉!

還要謝謝我家笨文和妞妞,讓我今年也收獲多多呢!你們兩個明年也要努力當好模特兒





還要感謝莫莫,因為你的回應,讓我連到你的部落格

才讓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,也因為你和賀寶芙的幫助讓我在短時間瘦下近5公斤

身體更感到健康且精神飽滿,雖然離目標還很遠,我會加油的!
最…最後,感謝今年曾留下回應的朋友,謝謝你們,能認識你們非常開心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