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收到的MAIL,現在的詐術又翻新了,這些人可真是神通廣大
不過這位先生很機警,還和對方玩了一下,他們之間的對話好笑的很

大家還是多注意一點囉



事情起因~
我約在一個半月前在奇摩拍賣裏向一間商行購買了一件1300元的冬季保暖滑衣,事後有收到東西----費用也在ATM裏轉帳給賣家~!
昨天途然接到一位自稱是該商行的店員(她自稱為謝小姐)
對話是這樣的:
謝:請問您是鄭先生嗎~?
我:是~我是~請問有甚麼事嗎~?
謝:是這樣的, 您是否在x月x日在奇摩拍賣裏向我們xx商行以1300元購買一件冬季保暖滑衣~?而您以 ATM匯款的後5碼是XXXXX~
我:對啊~~怎麼了~?
謝:請問有收到該物件嗎~?
我:有啊~~都已然快兩個月了~~怎麼可能沒收到!
謝:請問鄭先生~~對我們的商品還滿意嗎~?
我:...滿意啊~~啊~我不是有給你們"良好"的評價~!
謝:有~!有 ~!有我們有收到評價~謝謝...是這樣的~鄭先生~當初您ATM轉帳時~可能不小心設定到" 分期附款"的功能,但我們有確定您當初的1300有匯進我們戶頭裏,今天我們也是接到銀行通知才曉得~!為免您鄭先生又要被扣一次款項~我們趕緊通知您到ATM去取消"分期附款"的設定
我:........ATM能設定"分期附款"~~~??????
謝:有啊~在其他功能的選項裏,鄭先生~~您如果去操作時~如果不會~可以打電話給我~我會教您怎麼取消 ~!OK~!
我:嘔~~~好啊~!
謝:鄭先生~您知道我公司的電話嗎~?
我:我在網路~查一下~就知道喇~!
謝:不用這麼麻煩了~~您有筆可以抄下來嗎~我唸給你~!
我:好啊~~(我抄下她唸的電話號碼)
謝:請問鄭先生~~何時能去附近的ATM取消呢~?
我:等我下班~~大概晚上6~7點吧~!
謝:好~鄭先生,謝謝您~要記得去ATM 取消~!再見

這時我馬上到我拍賣的記錄裏找到該商家的電話~打過去一問~~證實是詐騙集團的騙錢方式~!
好玩的在晚上~~~~

大約在晚上08:30左右~~~ 我又接到該電話
謝:請問鄭先生是否有到附近ATM去取消了呢~?
我:有啊~我已經在ATM取消喇~!
謝:.......幾點取消的啊~?
我:剛剛啊~!
謝:你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(口氣變得不是很好)
我:你說有問題才打電話給你,可是我操作時都沒問題啊~
謝:你說你能在ATM裏取消"分期附款"~~怎麼可能~?
我:啊~~~這不是你告訴我的嗎~?
謝:啊~~~對啊~!對啊~!可....可是...那裏你告訴我怎麼操作的 ~!
我:就在其他服務的選項裏的"取消目前分期附款"服務啊~!(亂掰~~^_^!!!)
謝:可是我的電腦裏還顯示你還沒取消啊~~如果你已取消~我的電腦裏會顯示取消, 表示還沒有啊,你要不要再去一次ATM,我教你怎麼操作~!
我:別著急~!ATM有顯示" 此項服務明日才生效"所以你的電腦~應該明天就會告訴妳了~!OK~!
謝:不可能喇~~ 不可能明天才會生效~~我處理那麼多~都是馬上知道~~~鄭先生~聽我的話~您趕緊現在到附近的ATM操作~我會一步一步教你完成取消手續~!否則明天開始扣款~對您~就很不好意思了~!
我:可是~現在很晚了說~~明天喇~~我現在懶得出門~!
謝:鄭先生.... 您聽我說~~這樣真的很不好~~麻煩您現在去設定一下好嗎~?
我:吼~~~1300而已~~~ 送你喇~~這樣行不行!
謝:隨便你(掛電話)

本來還想跟她玩下去的~~~老婆已在身旁瞪我很久~~~
老婆~別生氣嘛~~是他自己打來的~~又不是我打過去的 ~~~^_^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