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好,所以當然就不能在家偷懶,
幾乎早上、黃昏都會騎著菜籃車到新化練腳力和體力
星期六和我兩個妹妹三部車一早結伴騎到虎頭埤的後門,
順便先體驗一下9/28的逍遙遊路線!
騎到後門的路,真是很很累人,對新腳的我來說,真的騎的是喘氣連連
上坡、下坡綿無止盡,
大腿有給它酸到
星期六騎了20多公里,來回費時一個半小時多,比第一次騎快了半個小時囉


星期日有人爬不起來,所以自己騎,這一次挑戰騎到口碑國小,
騎起來是比騎到虎頭埤的後門好騎多了,
途中還看到有名的「5號樹屋」指標,看過一些車友的介紹,
要騎到那也需要一雙鐵腳的
我還是慢慢來,不能太心急且勉強


星期日早上就到口碑國小就折返了,早上來回也是費了一個半小時,
下午再和我妹騎往台南高鐵中途再折返進新化老街,
幾次經過老街因為時間過早,一直想吃古早味的豆花都沒有吃到,
加上中午也只是隨便吃,真的有餓到,所以終點就以老街豆花為目標囉


嘿嘿,愛吃鬼再累也要來一碗豆花



店內的裝潢有一點的懷舊氣息,不過還不夠古味就是了,
但有一點感覺



牆上的海報


我的綜合豆花


我妹的紅豆豆花
豆花真的很好吃,嫩且入口即化,不過我覺得稍甜了些,吃完還補喝一些開水


這一張海報裡有我的名字唷!
音一樣字不一樣


店門口賣的小玩意兒
這個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有玩過,只是現在純粹只是賣,
以前如果用一元、五元抽到獎品,那可開心的

星期日早上和晚上加起來有騎到40公里,時間約3個小時。
我妹笑我又不是在集點送獎品,不過這就是一種成就感!


今天早上5:30起床,6點出門,太陽還不大,今天稍有點晚出門,
或許是星期一吧!路上騎車的人很少,零零散散的,
偶爾看到幾位阿伯,載著器具準備到田裡工作。
今天騎起來真的有點累,大腿酸呀!
不過還是配合自己呼吸和步調,慢慢一步一步的踩,騎到虎頭埤花了30分鐘,
休息一下再往口碑國小的方向騎,再往前騎至中興林場,
要到中興林場有一個上坡路,還真的有給它的陡的,
用力的踩上去之後,大氣都快喘不過來了,到中興林場約15分鐘,
再往中興林場前看到一個好長好陡的上坡路,嘿嘿以我現在的能耐是騎不上去的,
可能得發揮「牽車是美德」才上的了坡
所以今天就到門口一遊就好了,回程的那一個下坡真的很刺激,
如果剎車沒控制好的話,可能會摔得鼻青臉腫,
今天看了一下時間花45分鐘到中興林場大門,來回時間花了一個半小時,
整體來說又進步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