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陣容算是小車隊了,呵呵!
一早就出門了,今天想挑戰到二寮,真的是一群不知死活的人
從永康花30分鐘騎到虎頭埤的正門休息一下,
這一群人可以說是衝鋒隊,或許應該說本姑娘的腳力太差了


休息過後,接下來的路程真的是折磨人,經過上次的店仔口、5號樹屋的入口處,
騎到5號樹屋那個坡就爬不上去了,在半坡休喘的結果就是騎不上去,
只能牽車上坡了,牽車上坡更是累人
一路上遇到不少陣容龐大的車隊,裡頭也有小朋友唷!他們的體力真是超讚的!
可以跟著大人這樣踩山路,速度也平均大概有時速12~15公里唷!
往大坑的方向,那些坡對我的菜籃車真的是很恐怖,
到大坑農場前的下坡,不得不下來用牽的,
我可不想重力加速度當飛機飛出去


這家伊魯巴船屋就在大坑農場的旁邊,沒有進去看因為工作人員在噴灑殺蟲藥,
在那我的小腿就供獻黑蚊不少血,到現在還有痕跡,這些吸血鬼
騎到大坑農場真的沒那個體力再往二寮騎了,所以我就此折返,
我妹他們繼續挑戰,不過他們也沒能騎上去,腳力還是有待鍛鍊的
回程的路上人車越來越多,騎到5號樹屋的那個下坡,讓我的心跳加速200,
剎車不敢剎太緊,不然準會"犁田"
如果小路有人突然出來的話,準出人命
雖然這一次沒能騎到二寮,也挺佩服自己了,
人家踩個一圈,我得多踩個2、3圈才能跟得上,非常的費力!
不過最近這樣騎下來,一些之前上坡很痛苦的,就顯得小兒科了,
除了腳力,連心肺能力也增強不少,挺不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