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上星期六第一次參加大灣逍遙團的單車遊,一早6點多騎到大灣廟口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逍遙團的目的地是柳營的八老爺,
這一次可以說是第二次騎單車到乳牛的故鄉~柳營!

下一張(熱鍵:c)

車友們陸陸續續的來了,有的人在閒話家常,
有的人正在吃早餐儲備體力。
看人都差不多到了就出發了,這一次是併了台南幾個車隊一起出遊,
所以沿路幾個集合點車隊會合起來,大約有5~60人參加!
陣勢挺引人注目的囉!
不過單車活動還是以男生居多,女生只有少數幾位,
扳開5隻手指頭數,應該是夠了
女生較不熱中此運動,應該是怕曬黑,還有體力上沒有男生那麼好!
自從開始騎單車後,Eileen也曬黑不少,而且防曬乳液無法用,
一抹就會有過敏的現象,所以儘量是長褲、長袖出門,
然後臉也包得只露出一雙眼睛,整個模樣就像是種田的村姑一樣
這一次或許是女生參加的人數少,男生個個是勇腳,
所以時速都維持在25~30公里
我看我的碼表,最快的速度我也跟到時速28公里,
還是以自己的速度為主跟在隊伍後,有時快、有時慢,
上坡的速度也都還有18~20公里的速度,幸好平常有在練
謝謝壓隊人員跟在後頭,常會關心速度ok嗎?體力可以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到善化啤酒廠,趁著停紅綠燈的時候,拍一張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路上並沒有像上次拍那麼多的相片,因為只要一停下來,
大家一溜煙就會只剩下一個小黑點,
那我可得踩著平均時速30公里才趕得上了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上次來柳營時沒有拍到這一面牆,所以特地等車隊通過拍了一張。
牆壁上除了乳牛的壁畫外,還擺了幾頭「牛」在柵欄內,
拐進這條小路就到了八翁酪農社區了,
這一次就沒像上次看到有幾戶酪農把牛屍丟在門口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營長牧場的火車餐廳,原來他們的八老爺是營長牧場,
我還以為是前頭的八老爺,所以此「八老爺」非彼「八老爺」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停好車休息一下,園區因我們這一群人而熱鬧起來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販賣部旁的不知名小花,長得挺像牽牛花的,
Eileen對花草樹木的名稱就僅限於幾種,
對於種植這方面的東西也不拿手,
以前養在電腦教室的仙人掌都可以被我養死了,
所以這些花花草草僅於欣賞,免得被我殘害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陸陸續續開來幾輛遊覽車,載著阿公、阿嬤來此一遊,
大家紛紛擠到販賣部購買乳製品,
這一次我只買了運動飲料,因為一路這樣騎下來,只有想補充水份,
不過我推薦吃豆花,鮮奶製的豆花真的很好吃唷!
這一趟也沒去買玉梅包子,接近中午時間天氣變得炎熱,
怕買回去被太陽曬壞了,當場也沒胃口吃所以就做罷了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經過善化廟口,車友紅龍特地請我們大家都來一杯冬瓜茶,
真的是很謝謝紅龍,讓他破費請客!
冬瓜的涼甜驅走了熱氣也補充了水份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喝完冬瓜茶正要離開的時候,廟口旁的店家主人,
牽了一隻小不溜丟的動物出來,
乍看之下以為是隻狗勒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原來是迷你豬,真的是好可愛哦!
大家圍著牠拿起相機趕快拍幾張,搞得牠有點小緊張,
(原來豬紅的滋味是如此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尾巴還會像小狗一樣,猛搖唷!
這種迷你豬會不會長成像大豬公一樣呀?!
如果會的話那可就不可愛了

※當天來回哩程數76公里,消耗1000多大卡!

後記:
自己單騎和跟車隊有不同的樂趣,自己單騎就較隨興,跟車隊騎可以激發出潛能,平常自己騎的速度多半維持在時速20~25公里,跟車隊就不一樣了,時快時慢,但平均速度都高於平常單獨騎的速度,所以回來之後,真的覺得很累,吃完中餐就補眠去了。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參加車隊的單車遊,不過還是以自由騎為主,這樣才能逍遙騎還能隨時能停下來拍拍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