芓涵:姑姑,你看!我有沒有好厲害呀!



芓涵:在這麼有限的空間,我也能照翻哦!



芓涵:請叫我翻身達人



Eileen:這個小娃兒不曉得在想什麼(不會是在打什麼主意吧)



芓涵:我就是這麼愛翻嘛!不給翻,我會生氣哦!

Eileen姑姑碎碎念~
※最近真的是翻上癮了,不過右邊不太會翻,
前天還會連續翻,這下可得小心這個小「多爾滾」了

現在副食品有吃現磨的蘋果泥,還有地瓜粥、米精,
常常第一口副食品會皺一下眉頭後,第二口後就吃得津津有味,
還會配上雙手用力揮,似乎要人家趕快餵她。

※最近芓涵的專用物又增加了,爺爺為愛孫買大床還有坐椅,
媽咪也買了好多布書,芓涵很喜歡玩布書,
在哭鬧的時候,遞上布書就安靜了,以後應該也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