芓涵:看書時間到了



芓涵:看書能增長智慧,還能培養氣質唷!



Eileen姑姑:可是吸著奶嘴,好像有差了那麼一點…

芓涵:奶嘴拿掉就好了咩




芓涵:媽咪買的這一本布書,真是好看勒!



芓涵:姑姑,你看!我會自己翻書唷!



Eileen姑姑:哈哈,真的是很厲害,而且還會360度旋轉



芓涵:小意思啦!我的小肚肚可是很厲害的,除了裝牛奶之外,還能當轉盤勒



芓涵:姑姑,你不要吵啦!我要專心看書啦!



Eileen姑姑:是…是…,我得眼睛盯著你,免得你摔到床底下去了。


Eileen碎碎念:
◆芓涵快7個月了,動作發展越來越好,現在她的搖床只能睡覺用,一醒過來就是要翻身。搖床比較小,在裡頭翻身比較危險,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。醒著的時間也比較長了,所以大人得隨時盯著,媽咪有訂了墊子了,明天要先改變一下房間的擺設,空出一塊芓涵專有的空間,這樣活動的空間較大,而且也不用擔心會滾下床。

◆芓涵的牙齒有快長出來的跡象了,現在對任何有興趣的東西,都會用嘴巴探索,而且常常手指塞在嘴巴,啃她的小雞腿,吃得可真是香甜勒!

◆芓涵對於布書的好奇心大於玩具,到現在看到黑白圖卡也還會手舞足蹈哦!

◆副食品的食量也增加了許多,每到吃點心的時候,看阿嬤拿著碗,手腳就開始揮個不停,一整個興奮想吃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