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從日本回來了,扛了不少戰利品回來,至今仍忘不了日本北陸的美。
5/15我們是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日本富山機場,
其實這一趟日本遊有些不平靜,不過幸好都平安無事。
我弟要出門前,不小心打破奶瓶,還被劃傷腳,還好只是小傷口,
心裡就在暗想怎麼會這樣勒!
趕快收拾殘局,然後去接我妹和妹夫,當時還互相提醒有沒有帶護照,
結果我妹到機場前才想起忘了帶護照
下一張(熱鍵:c)
幸好我們是提早到機場,半路發現護照沒帶時,趕快急call她公公送過來。
送達的時間還綽綽有餘,真是捏把冷汗,不然登機就變送機了
下一張(熱鍵:c)
再來是我,不知道是被這一連串的刺激,
搞得我腸胃不適,還是出門前吃了兩小塊木瓜的原因,
到機場等候時,肚子在打滾趕快去上廁所,平日在家吃木瓜也沒有反應這麼大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事情還沒完勒!
我弟妹忘了帶布鞋,不過這好解決,
我有多帶一雙布希鞋,這雙布希鞋在5天的行程可幫了很大的忙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隔兩年沒出國了,再度搭上飛機也是挺怕的,
這架復興包機的小飛機,起飛時遇到氣流非常的不平穩,讓我可是膽戰心驚,
包括在機上用餐時,飛機一直碰到氣流,心裡暗暗的念著阿彌陀佛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復興航空的飛機餐不怎麼好吃,也沒得選擇,記得以前還可以選餐和飲料,
去的餐點是蠔油雞肉飯,飲料也只有茶和咖啡可以選擇,
用餐前的點心是一包花生米和一杯水或汽水,
機上也沒有娛樂,以前搭機都還有電影、音樂可觀賞,
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,讓這些原本有的東西都縮水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進入日本的上空後,看到遠處的連綿不絕的高山,轉移一些注意力。
飛機終於安全的滑入日本富山航空的跑道,心情就不再那麼緊張了
下一張(熱鍵:c)
日本的時間快台灣一個小時,通過檢查嚴格的海關後,已經近7:30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導遊劉小姐(さくらSakura)帶我們去吃晚餐並招待飲料。
日本的燒烤吃到飽餐廳和台灣的餐廳不一樣,飲料是需另外付費。
飲料多半是無糖或微糖,茶、咖啡任你選擇,只要紙杯在任你飲用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大概都餓了,所以直攻熟食、沙西米,日本的米飯真的很好吃,
忙著吃也忘了拍照,等想到的時候,已經快吃飽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其他食物不是過鹹就是過甜,事先有做過功課打過預防針,
所以能吃的下口就不要求太多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妹夫當家庭煮夫煮了兩碗拉麵大家分著吃,還真是可口下一張(熱鍵:c)
湯底是固定的,但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很甜,所以拿了這三個也沒有吃完,倒是喝了不少茶,
不過也種下禍因,隔天胃不太舒服,到第二天晚上甚至胃痛,
還好第三天就沒事了,不過生冷或過甜、醃漬的東西就不太敢吃了。
讓我本來想好好嚐嚐日本有名的冰淇淋都得捨棄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吃飽後到餐廳外等其他人,裡頭的空氣較悶且都是燒烤的味道,
一到外面就感受到涼涼的風很舒服,沒有想像中的冷,
日本的氣候是乾冷,這個時間去穿短袖加個薄外套就夠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等待的時候,看到對面的停車場停著一輛小巧可愛的車,讓大家都笑了。
像不像倒扣的布丁呀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和旁邊的休旅車比較起來,就好像小朋友的玩具車一樣。

大家吃飽了準備到第一晚住宿的飯店~
金沢白鳥路ホテル(Kanazawa Hakuchoro Hotel)
石川県金沢市丸の内6-3

這次帶SONY HX1出去,拍了不少照片,
拍全景效果真的是好,慢慢整理再和大家分享美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