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蠻牛,小名叫妞妞,水瓶座的 

為什麼會特別提星座呢?

這是有原因的,我家的妞太有個性了,搞怪、好奇又獨特,又會耍點小聰明(是不是很像瓶子的個性 )

好動且力氣像隻牛一樣

客廳的紗窗門都被妞妞抓破了,我家用的紗窗門可不是一般塑膠的,是類似白鐵材質,蠻牛的力氣就是如此大

妞妞的日常生活都是我妹在照料的,牠可是我妹的心肝,常會肉麻麻兮兮說妞妞是白雪公主

(雞皮疙瘩掉滿地了 )

以前家裡養的狗都是博美,養狗養了十幾年,頭一次養西高地白更,我妹還做了不少功課唷!

不過我還是偏好博美,雖然小型犬較神經質,但能乖乖的抱在懷裡

抱我家的妞,有可能被牠的"牛腳"踩黑青哦

妞妞平常很喜歡玩球,而且還會咬著牠的玩具要你跟牠玩。

上次看一個動物節目介紹西高地白更是鑽地洞抓老鼠的高手唷

哈哈,想不到也是好厲害A紅螞蟻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