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記者Eileen來到現場,採訪笨文演「鐘樓怪鳥」的心得
記者:這一部電影就你一個獨挑大樑耶!
笨文:是啊!因為我是大明星
記者:好像沒什麼緊張刺激的鏡頭耶!
笨文:雖然沒有什麼爆破場面,不過我演的敲鐘角色,絕對找不到第二人來演了
記者:是這樣嗎?
笨文:你懷疑嗎
記者:幫觀眾問一下咩!
笨文:你都不知道,我可是費勁吃奶的力量,像「攀籠走壁」、「劈腿功」、「嘴功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麼蜘蛛人、超人、大金鋼,我可不看在眼裡的
記者:(快問不下去了!)謝謝大明星接受我們的採訪
笨文:等等,看電影還有獎品勒,凡一次購買5張票的人,送鳥吻一個,大家要趕快來搶購哦
記者:大家有聽到了厚!趕快去買嘿!
笨文:來!來!我這裡有5張送你,順便給你一個吻
記者:不…不用了,我心領就好,接受你的鳥吻會流血的
笨文:真的不要…
記者:以上是記者冒著生命危險為您所做的採訪,謝謝收看~趕快逃命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