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文:拍謝啦!妞妞,這一次還是我的專輯啦!



妞妞:嗚嗚~



笨文:誰叫你髒兮兮的,姐姐說你要漂亮才能上相!



笨文:別哭了,其實當"麻豆"很辛苦的,十八般武藝都要會的,不是靠臉蛋、身材就好勒!



笨文:Eileen啊!你這一張怎麼拍的呀,這樣有點酷酷冷冷的勒



笨文:嗯~這一張顏色飽滿鮮豔多了!



笨文:側面也挺俊俏的



笨文:床前明月光,低頭思…眉妹



笨文:Eileen,哪時幫我找老婆呀!



笨文:你不知道寂寞難耐呀!



笨文:有空要常來看我哦!我會請你吃超營養的葵瓜子啦,那可是我的最愛勒!


上星期五去SONY的經銷處上一堂初階的攝影課,
隔天就馬上抓笨文來試試家裡兩顆鏡頭,
蠻喜歡微距鏡頭拍出來的感覺,
年底快到了,
又可以來幫笨文和妞妞做寫真年曆,
做成書籤也挺不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