蠻妞:有水沒?再一張近一點的!


蠻妞:白雪雪,對不對?!狗界的一顆星!
笨文:那都嘛是姐姐們讓你吃好的,才能保養得這麼好!
蠻妞:嘿啊!


蠻妞:不跟你聊了!呼呼~我的貴婦早餐時間到了



蠻妞:拜託,你別喝太多,留一點給我勒



Eileen:你講太慢了,全部裝進肚子了
蠻妞:這…這…壞心的Eileen



蠻妞:我的貴婦早餐沒了
Eileen:好啦,別鬱卒了,有幫你留一碗的!而且還是「黃金奶昔」勒
蠻妞:這才像話嘛




蠻妞公主真的是賀寶芙狗狗唷!超愛喝「奶昔」的
(此奶昔非彼奶昔,所謂的奶昔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)
毛色變得金閃閃耶!還有皮膚病的問題也比較沒有哦!(西高地白梗容易有皮膚的問題)
當然我妹常用玉米粉幫她洗毛,就更漂亮呢!
那個玉米粉可不是一般的,我可是從台北提下來的,
而且每次喝奶昔一定留牠的份,
今天喝的就是極品中的極品「黃金奶昔」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