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洗完「玉米粉」澡,毛色變得雪白漂亮多了
(不過這光景維持不了多久的)



厚!Eileen你怎麼這樣說勒!
好歹偶耶素一位公主,至少可以維持個半天啦



說到這,你到底拍夠了沒啦!趕快給我點心啦,我要吃點心…我要吃點心…

等等嘛!你好不容易漂亮些,幫你拍一些,不然我可要換我家笨文囉!


你快一點啦!我生氣了啦!我要吃…我要吃



嘿嘿!真的很折磨人耶!放在腳邊的點心還不能吃!
你沒有笑笑,所以不能吃



這樣有可愛了吧!



快點啦!這樣可以了吧!臉快笑僵了勒!等一下臉抽筋



這素偶最漂亮的角度,你趕快拍吧!不然要翻臉囉



厚!吃點心真是有夠累的!



你們可別跟我搶哦!這是公主我努力得來的!
(你的吃相也漂亮點,口水流滿地,形象!形象!顧著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