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騎單車從永康繞到崙頂再進新化市區,
途中還有經過一個運動公園,不過沒有停下來拍照,
現在騎單車的人真的不少,由少到老不論性別各個年齡層都有,
而且有些騎士的裝備真的是非常的萬全,從安全帽到車衣、車褲…
安全騎乘還是最重要的,也發現在台灣騎單車還挺危險的,
沒有專用的車道,大車、小車互相爭道,不過在鄉下地區騎車還好,
只要挑對時間,走對路線都可以避開這些危險
經過新化老街適逢下班時間,車流量蠻大的,不太敢大剌剌的站在街邊拍照,
等下一次有經過再拍一次,新化老街是我看過的老街有些許不同,
台灣有很多老街只有假日才會湧出人潮,
但新化老街平常就車水馬龍非常熱鬧了,本來要找位於老街古早味的豆花店,
不過騎過頭了也就沒買到豆花,只能待下一次拜訪老街再品嘗了


經過老街後看到路燈不經會心一笑,這可是新化「鬥蟋蟀」的文化代表


另外一種造型的蟋蟀,很可愛是吧!

今天回到家算算時間大約也是一個小時,騎了幾天後,屁股開始會有一點會痛,
所以隔天去看電影,真的有點會坐不住,
這幾天看了幾位格友單車環台的網誌,更是佩服他們!
其中的辛苦,小新手看得可感動的
星期天就休息一天,我妹她們早上要從永康騎到台南高鐵站,
自認新手的我,怕沒那個體力,我是慢騎團的純粹欣賞風景的,
那一段路是沒有什麼景色可言的,所以就不跟了。

後來我妹回家說她們改路線騎到中興林場去了,嘿嘿!那個更難騎了,
等到我體力、耐力訓練的更好一些再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