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出門騎車,有一點太晚出門了,雖然陽光還不是很大,
不過可不想因為騎車健身而曬成黑人
所以防曬裝備不可少的,明天還是再早半個小時出門,
早上只有我一個人單騎,一個人單騎真的挺無聊的,還有Eileen是個大路痴,
本來想騎到新化的,結果繞小徑繞到迷路
今天從永康到西勢結果騎到北灣,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熟悉的路,
再騎回大路往新化的方向,看時間已經耗掉半個小時多了,
太陽也漸漸大了,半路再折回從王行繞回來,
今天逆風騎較吃力,不過還是騎了一個小時才回家
這幾天下午的天氣較不穩定,昨天就是怕遇雨就沒有出去騎,
今天下午若天氣還可以再挑戰一次,訓練一下體力,沒再運動體力真的是很差
9/28美利達有辦單車的逍遙遊,地點在新化的虎頭埤,托我妹報名,
我妹和我弟他們要參加挑戰級的,我是慢騎團的參加親子遊就好
騎單車真的是不錯的運動,可以消耗多餘的熱量,對胖子來說是較不傷害的運動。
洗個澡沖個涼後,再搭配一杯營養均衡的清醍醐奶昔,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外,
還提供一餐所需的營養素也很有飽足感,這幾天騎下來也消了2公斤了,
繼續努力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