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網誌快生蜘蛛網了,最近忙得很
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在最忙的時候,電腦螢幕突然黑了一半,
直覺只想到顯示卡可能壞掉了,
也想說電腦的等級有點跟不上目前吃記憶體很兇的繪圖影像軟體,
所以乾脆換一台組裝的主機好了,
利用假日到北門商場挑了需要的零件後,
回家灌系統才發現原來是我的螢幕壞了,真的是…
下一張(熱鍵:c)
東西買了就要用囉!也好,這樣處理影像真的是流暢多了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這陣子少出去騎車,而且冬天路上騎單車的人也變少了,
怕冷的我,單車就和我一起冬眠囉
下一張(熱鍵:c)
天氣冷就不想出門,上星期天氣挺不錯的,就一群人相約騎到南鯤鯓!
下一張(熱鍵:c)
離入冬以後最後一次騎單車出遊,時間可隔很久沒有騎了,
沒有運動真的是體力會衰退,還好有時也會飆到時速30公里,
真的是不知死活,隔天大腿就有點酸痛了,
隔太久沒騎而且來回82公里左右,還是沒有破百,
這樣長途騎下來,屁股坐到真的是會痛耶
下一張(熱鍵:c)
南部這幾天天氣有點熱,看看氣候又快是單車遊的時間了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一張是往南鯤鯓的途中拍到的,好漂亮的光!
情人節那一天的雲層真的是很厚,太陽一直在雲層後,
騎經過一片工地看到這樣的景像,馬上下車拍照!
讓我想起一個廣告「就是那一道光!」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路算是順風,騎來還算輕鬆,就是路途遠,
屁股坐的快開花了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一看到這個牌樓可真的是有成就感了,
辛苦有代價,哈哈!

下一張(熱鍵:c)
裡頭真的是佔地廣大,而且整理的很乾淨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一條綠蔭大道,有沒有像韓劇的「冬季戀歌」那個經典畫面的感覺厚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廟旁的庭園景觀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是許願用的,我也有許願,不過都沒有丟中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想應該是叫我認份點,一步一腳印多靠自己努力,
這波的不景氣,大部份人都受到影響,只求景氣快點復甦吧!
自己算是幸運的,至少有份工作,比上不足但比下有餘囉!
如果有想多兼份工作的朋友可以找我聊聊囉!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